线路检测中心官网
安徽省护理学会第一届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务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js333线路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1113日下午,安徽省护理学会第一届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务委员会议。安徽省护理学会武义华理事长莅临指导,李志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15名常务委员全部参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作为护理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js333线路检测中心牵头筹备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洪静芳主任委员所作的首届护理教育专委会中期工作报告。洪静芳主委回顾了自护理教育专委员成立两年多来,全体委员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开展的诸多开创性工作。举办安徽省首届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竞赛,指导推荐成员单位组队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全国总决赛,最终安徽医科大学和蚌埠医学院两支护理专业代表队均获银奖;皖南医学院荣获华东赛区5项单项奖。十三五后期,经成员单位自身努力和护理教育专委会的协同推进,我省安徽医科大学(2019)、蚌埠医学院(2020)、皖南医学院(2020年)三所院校的护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此项成绩的获得是对安徽护理教育发展的充分肯定,引起全国高等护理院校高度关注。洪静芳主委就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完成了因人员工作调动相应的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的更替工作。

会议最后,安徽省护理学会武义华理事长就护理教育专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护理教育专委会未来要结合《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在搭建全省护理教育与学术研究平台、推动安徽护理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

(js333线路检测中心 章新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