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检测中心官网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js333线路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0日,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主持召开巡察组与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海林传达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关于巡察工作讲话精神,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潘莉莉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梁朝朝作动员讲话,潘莉莉就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赵云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汪江平及巡察组成员,校纪委办综合管理室主任袁昉,js333线路检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两代表一委员”,教代会执委,高级职称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梁朝朝指出,此次巡察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全校得到坚决贯彻落实。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充分考虑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的具体情况,紧扣职能职责,聚焦政治监督,掌握方法步骤,抓住关键节点,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此外,要强化统筹联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党委巡察组要切实履行好政治监督责任,坚持原则、把握政策,客观公正、严守纪律,依规依纪按照学校党委授权开展巡察;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引导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问题反映渠道,营造接受巡察监督的良好环境;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成效体现到落实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上,确保将巡察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抓好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潘莉莉指出,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衷心拥护 “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履行职责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监督,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认真落实政治巡视巡察要求,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监督实效。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赵云峰表示,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安排,全力保障巡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虚心听取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开展业务工作,切实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js333线路检测中心工作30天。巡察期间(10月10日到11月8日)设有信访电话:0551-65167551;邮政信箱:dwxcz3@ahmu.edu.cn。同时,在校本部锡祺楼三楼西北角电梯厅和南校区厚德楼三号五楼js333线路检测中心门口处设置意见箱,在校本部锡祺楼3楼设置信访接待点。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js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处级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