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在行动】js333线路检测中心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鉴往知来守初心,坚定信念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js333线路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5日上午,js333线路检测中心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学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鉴往知来守初心,坚定信念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陵园大门,189级台阶拾级而上,大家在周恩来总理题词“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集体默哀三分钟,对革命烈士投以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馆内陈列着百余位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大家认真驻足观看,了解那些黑白相片、烈士遗物背后的故事,被曾经峥嵘岁月里江淮英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染。

热血铸丰碑,英雄垂青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学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认识到百年党史征程的坎坷与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张丽杨金